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将于7月开始限量生产Model 3

  • 2019-09-17 15:53:28    来源:   作者:

特斯拉终于为特斯拉3型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制定了更“明确”的时间表。据说“ 限量生产 ”计划于今年7月开始,但似乎第一批即将停产的集团已被指定用于特斯拉的投资者和员工。然而,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也表示客户可能会在3到4个月内开始配置他们的车辆。

尽管已经开始进行生产试验,该公司表示该模型的材料采购和碰撞测试仍在按计划进行,并且很可能能够支持2017年下半年预期的交付量。但实际的批量生产不是预期的开始到九月。特斯拉透露,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每周将交付约5,000个单位,目标是在2018年的某个时间将其每周增加到10,000个单位。

在一次电话会议中,马斯克向记者透露,该品牌将慢慢加速Model 3的生产,实际上看起来像一条“S曲线”,可以在检测到初始错误并解决问题时提高速度。

然而,模型3的推出意味着特斯拉需要增加占地空间才能制造汽车。目前,该公司打算在位于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上组装Model 3。然而,该公司还计划开设新设施,并希望在一年内解决Gigafactories 3,4,甚至5的最终位置。对于那些可能想知道Gigafactory 2在哪里的人来说,它位于纽约并且是特斯拉的太阳能发电厂。

今年2月初,特斯拉首次披露它开始生产迄今为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2月20日的最后期限是关于重组工厂以准备一批预生产单位。

因此,它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将停止生产一周。此停工预计将使特斯拉能够增加工厂的生产能力,更新当前的油漆车间并进行一般维护。

然而,该公司保证暂停不会影响Model S甚至Model X SUV的第一季度销售。一旦生产正式开始,特斯拉估计到2018年它将装配大约40万辆汽车,因为预订已超过370,000辆。这比公司2016年实际销售的价格高。模型3的价格估计为3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