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 - 奔驰克服必须阅读用户手册

  • 2019-08-24 09:21:48    来源:   作者:

主人的手册,即手套箱中永远隐藏的文字集,现在可能注定要用于汽车化石大厅。它曾经是合理的建议:在购买新车时,请阅读用户手册。有人再这样做了吗?今天似乎不太可能。

梅赛德斯 - 奔驰去年推出了一款名为“Ask Mercedes”的试点计划。该计划让客户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探索和了解Benz的功能,并通过计算机补充相机图像。生成的内容。

什么时间活着。

梅赛德斯矩阵

通过增强现实计划,客户可以实时接收信息,而无需在纸质操作员手册中解读古老的文本。2018年E级或S级(非AMG)的车主使用该应用程序“了解他们的车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相机,车主可以通过扫描控制和显示“发现内部特征和功能” “。

假设手机摄像头瞄准仪表板,方向盘或中控台 - 当增强现实信标自动叠加到摄像机图像中显示的控件和显示器上时。点击或点击信标可以通过文本,照片和视频进一步说明功能。如果客户需要更多信息,他们甚至可以直接链接到数字用户手册的该部分。

实际用途

这个功能对于复杂的导航系统,奇怪的“做什么”按钮,或作为转向信号的复习是有原因的。说真的,将相机指向方向盘上的小方向指示灯开关,然后观看有关如何使用它的说明视频。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进入厨房的“垃圾和东西”抽屉,通常装有各种各样的笔,药丸架,电池,橡皮筋,胶带等。取下剪刀。打开钱包。删除驾驶执照。将剪刀和许可证放在中型垃圾桶上。继续操作剪刀,直到驾驶执照成功进入垃圾箱。

可用性和扩展

“Ask Mercedes”的飞行员于去年年底推出,增强现实功能首次面向2018年的E级车型。该公司表示,最近增加的2018 S级轿车的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逐步扩展到其他车型。“Ask Mercedes”可在Apple App Store中使用,并且在运行iOS 1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6上受支持。

“我们正在创造一种远远超出车辆的个性化客户体验,”负责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销售的戴姆勒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解释说。“通过'Ask Mercedes'等创新服务,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展我们的数字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