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奥迪A6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

  • 2019-08-26 10:05:00    来源:   作者:

2019年奥迪A6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奥迪承诺新款A6将提供最新技术,更好的驾驶动态和更高的舒适度。新款A6的内饰也比传出型号更大,因此乘客可以期待更多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在纽约的庆祝活动之前,到目前为止我们对2019年的奥迪A6有所了解。

触摸和去

新款奥迪A6是技术上的优势,首先是MMI触摸响应系统。旋转拨盘和之前型号的传统控制器不再支持两个高分辨率显示器。通过使用拖放功能,MMI触摸响应以熟悉的方式运行。菜单结构(包括搜索功能)的工作方式类似于智能手机,主菜单切片和直接访问栏可以单独配置。可以存储30多个快捷按钮,以便驾驶员可以配置自己的首选项。

两种显示器都具有特殊的防指纹涂层和防眩光层,使其更易于清洁和观察。最外层经过回火处理,因此更耐刮擦。

谈话和去

2019款奥迪A6将接受司机的口头要求和命令。这可能包括说“我很冷”或“致电Emily”或“最近的咖啡店在哪里?”在每种情况下,2019款奥迪A6都会做出相应的反应,例如“你希望设定的温度”机舱到?“对话管理员会在必要时提出澄清问题,并提供其他选择(如果适用)。

奥迪也非常热情地说,系统“接受被打断”。

流动性管理

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myAudi应用程序为A6用户提供了一个名为myAudi Navigation的特殊功能。基本上,到达给定目的地的路线可以在驾驶员的手机和A6之间来回传递。所述路线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开始,但一旦车辆启动,继续通过汽车的车载系统。

力量与性能

奥迪的细节很渺茫,但他们确实说“创新的悬架解决方案”使新款A6“显着更具动感。”据称,新的减震系统可以提供更精确的反馈和更高的舒适度,无论是环游城镇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长途跋涉。

全新的涡轮增压V6与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支持发动机并作为车辆的主要电源。

造型与设计

虽然这些事情总是主观的,但A6确实展示了奥迪的最新设计语言。根据A8和A7的提示,2019 A6的特点是表面更大,边缘雕刻精美,可见的车身线条。从侧面看,三条独特的线条实际上减少了A6的视觉高度。车顶线逐渐变细为扁平C柱,包围轮廓,而较短的行李箱以弯曲边缘结束,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定价和面对面

奥迪没有透露定价或2019年A6将要发售的日期。与此同时,期待在3月30日星期五向公众开放的纽约国际车展上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