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本田XS-1概念车亮相新德里汽车博览会

  • 2019-11-08 15:31:44    来源:   作者:

我们以本田近年来生产的最令人惊讶的概念之一开始对2014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的现场报道。这是Vision XS-1,内部是三排小型货车,下面是顶起的跨界车,侧面是双座轿跑车,因为它只有两扇门。

XS-1是一项设计研究,“体现了本田对制造业未来的愿景。” 长而窄的格栅在其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就像细长的LED大灯的前叉一样,一直延伸到A柱。六角形的线条构成了下部栏杆或汽车中看起来很肌肉的白天行车灯簇。侧面的特征是许多折痕以令人惊叹的LED尾灯结尾,这些尾灯从车体上浮下来。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谈到这款汽车的生产前景时说:“尽管目前尚无该车型的大规模生产计划,但本田选择在印度展示该车型的全球首发机会。印度是一个迅速增长的市场,与本田有着密切的联系。”

因此,就目前而言,XS-1只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库中享受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