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比加油站多

  • 2019-11-22 09:11:45    来源:   作者:

日产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现在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比传统的加油站多。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截至8月,全国共有9199个EV充电站,而8396个加油站则为这一点。

英国的第一个加油站是100年前在伯克郡的Aldermaston开张的。加油站的数量在1970年达到顶峰,为37,539个,但此后一直稳定下降,在2000年至2005年期间关闭了3000多个加油站 。

相比之下,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2012年有913个,到2018年有6699个,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安装了2000多个。当前的9199数字包括1600多个快速充电点。

基于来自能源研究所和Zap Map的信息,日产的数据显示了伦敦的显着变化:虽然现在拥堵收费区内只有四个加油站,但伦敦交通局在过去一年中已激活了1000多个EV充电站。

该比较不能直接表示一次可以填充或充电多少辆汽车,但是,因为大多数加油站都装有至少四个泵,但是许多EV充电站点仅包含一个充电器。

Nissan GB的董事总经理 Kalyana Sivagnanam 表示:“我们已经超越了人们对范围焦虑的早期关注,现在,电动汽车已经超出了客户日常驾驶需求的绝大部分。下一个挑战是为基础设施充电,以跟上行驶中的电动汽车数量,并且充电体验与全电动驾驶一样令人愉悦,轻松。

,虽然它使用Mustang名称来...

英国政府最近承诺投资250万英镑,在居民区提供更多的充电设施, 这是该计划到2050年使该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几乎降至零的计划的一部分。

最新行业数据显示,7月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比2018年同月增长了1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