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汽车正在与韩国人工智能专家合作

  • 2020-01-10 11:46:20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正在与韩国人工智能(AI)专家合作,研究能够诊断出车祸后受伤的技术。

现代汽车正在与韩国人工智能专家合作

现代汽车表示,使用内置传感器,该系统将在事故发生前迅速(在撞击后七秒钟之内)对驾驶室内发生的情况进行建模,然后与紧急服务共享该信息以及有关车内哪些安全系统被激活的信息。

现代汽车正在与韩国人工智能专家合作

它还会扫描汽车的损坏情况,并详细报告制造商出了什么问题。现代汽车表示,通过更多地了解各种事故类型所造成的损害,它将能够设计出更安全,更坚固的汽车。

目前,人工智能公司(MDGo)正在通过将其伤害评估与“患者伤害的真实数据”进行比较来训练系统的大脑。教授软件的过程称为“迭代增强”。

现代汽车正在与韩国人工智能专家合作

没有何时提供这项技术在现代量产车中推广的时间表。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希望在短期内大大改善车辆的紧急医疗服务,而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利用能够进行实时物理监控的新技术,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体验创新。”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