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的新照片

  • 2020-01-16 13:12:05    来源:   作者: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的新照片

我们对新梅赛德斯 GLS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这要归功于一些发现的试验车的镜头,发现它们几乎没有伪装,但是这些图像来自 Almuraba和其他消息来源,揭示了所有车型中的下一辆大型奔驰车。它的生产荣耀。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的新照片

不出所料,新一代GLS看起来像是GLE的升级版,最终采用了现代梅赛德斯设计语言。该公司对BMW X7的回答设法很好地掩盖了其庞大的足迹,这要归功于该公司熟悉的清洁曲线,并且车顶形状更为方形。

与更紧凑的兄弟姐妹相比,新型GLS 在车身周围具有更健康的铬剂量。后端也采用了与GLE类似但不同的处理方式,并具有纤细的LED尾灯。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的新照片

但是,与GLE共享内容还没有结束,因为GLS的机舱采用了相同的仪表板设计。鉴于以前的模型内部看起来过时,新设计的外观和感觉如何,这都不是一件坏事,这要归功于双显示屏设​​置和高质量的材料。

内部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在第二排座椅上。根据梅赛德斯本身的说法,轴距现在增加了60毫米(2.4英寸),为3,137毫米(123.5英寸),比BMW X7的3,104毫米(122.2英寸)更长。

将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动力总成,包括最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单元和GLE中的直六缸发动机。AMG版本将使用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所有车型都将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的新照片

梅赛德斯还一直在研究超豪华的迈巴赫版本的GLS。该系列中最昂贵的成员将通过配备独特的保险杠,车轮和前格栅来与较小的GLS车型区分开。

新款梅赛德斯GLS将于4月17日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