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测试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7月发布

  • 2020-01-17 11:32:28    来源:   作者:

新款法拉利F8 Tributo很可能是该品牌的最后一款非混合动力berlinetta,该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展示一款新型混合动力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法拉利测试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7月发布

我们的间谍在寒冷天气条件下的开发过程中发现了一辆法拉利测试ule子,据信这是使用该公司广受关注的V6混合动力总成。

法拉利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恩里科· 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对该消息进行了部分证实,他告诉Autocar,虽然“不公平地说(F8 Tributo)将是最后一辆,但可以公平地说下一个将是混合动力车”。

法拉利测试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7月发布

我们已经知道法拉利计划推出一个新的两层中置发动机模型系列,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模型将位于F8 Tributo之上。一段时间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开发混合动力总成技术,以及与之配套的新型小型V6发动机。

法拉利技术总监迈克尔·雷特斯(Michael Leiters)表示,“ V6是在不降低汽车情感或速度的前提下,进行小型化的下一步”,这可能暗示F8 Tributo的双涡轮V8即将问世。

法拉利计划在今年展示五款新车型,其中新的混合动力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法拉利测试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7月发布

随着“常规” F8 Tributo当前提供710hp的功率,我们不禁要问新的电动车型将获得什么样的火力。一些谣言表明,尽管计划将汽车定为常规的批量生产车型,但马力数字可能高达四位数。

法拉利老板路易斯·卡米利里(Louis Camillieri)也重申,该品牌将在2022年推出首款SUV车型。卡米利里(Camillieri)说,他“并不担心为时已晚”将其SUV推向市场,而是“更关注成为最好的,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会的。获得最好的东西需要时间。我相信它将在我们的DNA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