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年福特Ranger FX4评测:完成工作

这辆中型卡车足够令人愉悦,即使它在任何特定区域都没有表现出色。

我想爱福特游侠,我真的很喜欢。但是我做不到。这并不是说迪尔伯恩(Dearborn)的中型皮卡不好。在某些方面,这辆卡车感觉有些欠佳。这绝不是EcoSport级别的紧急工作,但是多花一年左右的产品开发工作就可以将一种好的车辆变成一种出色的车辆。

Ranger是中端产品,提供了一些非同寻常的产品。在雪佛兰科罗拉多/GMC峡谷双胞胎是很好的,但令人惊讶仍远;在生命的这一点上,虽然古老但很快就要重新设计的日产Frontier基本上是一辆有盖货车,碰巧有一个漂亮的新动力总成;与丰田塔科马,而流行,从来爱戴本身对我来说,感觉不舒服都和原油。除了本田违反常规的Ridgeline和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可能会贵得惊人之外,我对今天提供的任何中型卡车都不是忠实的粉丝。

在这种平庸的漩涡中间的某个地方是游骑兵。考虑到福特在皮卡方面的悠久历史,您希望这款产品大受好评,但还是有所欠缺。

2020年福特Ranger FX4评测:完成工作

该卡车配备有扩展驾驶室的车身和6英尺长的床,或者配备了具有5英尺长的货箱的较大的乘员舱配置。提供三种修整等级:基本XL,中档XLT和一流的Lariat。后轮或四轮驱动可以与任何车身和饰件组合使用。

我的测试仪是带有四轮驱动和FX4套件的XLT乘员舱模型。这笔1,295美元的额外费用为您提供了单管减震器,越野轮胎和锁定的后差速器,以及一些其他的防滑板。这是一辆很帅气的卡车,虽然外观有点普通,但它完成了$ 395的Rapid Red Metallic油漆工作。

如果装备正确,Ranger的最大拖曳额定值全线为7500磅,而其有效负载能力最高为1860磅。这些分数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要好:吉普角斗士和科罗拉多和峡谷的柴油动力版本可以拖多一点,对于那些通用双胞胎来说,最大可以拖到7700磅,但是福特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无法超越拖拉它。

能力是游侠的强项之一,但是这被一些不寻常的选择所破坏。例如,仅在Lariat型号上提供按钮启动。其他装饰带有老式钥匙,您可以在点火和扭转过程中坚持使用。可用的SecuriCode键盘(几十年来一直是蓝色椭圆形的钉书钉)看起来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完整版本,固定在驾驶员的侧门上。XL型号甚至包括基本的部件,例如常规的旧巡航控制系统和可调节功率的后视镜。

2020年福特Ranger FX4评测:完成工作

在内部,这辆卡车的驾驶室是可维修的,由高质量的硬质塑料制成。但是,内部存储空间有限。中央扶手下方有一个小垃圾桶,变速杆前还有一个缝隙,仪表板上还有一个托盘。机械手刹吞噬了中控台上本来可以用于其他用途的空间;一排按钮可以控制拖曳/牵引模式和牵引力控制。操作四轮驱动系统的旋转拨盘和一个异常笨拙的选档杆在该区域占据了更为宝贵的空间。

我的卡车的前铲斗座椅覆盖有结实的布,在所有正确的地方都具有支撑作用,只有一点点舒适感,可以使长途旅行感到舒适。机舱驾驶室的后座尺寸合适,腿部空间很大(如果不是很大的话)。为了提高多功能性,下垫子也可以翻转,露出了几个储物柜,并在必要时打开后座以容纳更大的货物

配备8英寸触摸屏的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是XLT和Lariat车型的标准配置。它可以快速响应输入,并且非常易于使用。由于它的简便性和速度,该和FCA的Uconnect系统是我今天最喜欢的两个多媒体产品。

自然,Sync 3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类的东西。导航功能也可以作为995美元技术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该套件捆绑了其他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前向感应系统,该系统对于停车很方便,因为它可以让您知道自己与卡车前方的障碍物有多近。幸运的是,该信息娱乐产品还包括冗余的屏幕气候控制装置-比这辆卡车的物理温度控制开关更容易使用,后者太低,平坦且颜色均匀,无法操作而不会分散注意力。

我的XLT-trim Ranger可以让每个人的移动设备保持充沛的精力,前面有两个USB端口,另一对为后座乘客提供服务。不幸的是,无线充电不可用。

福特CoPilot-360也是XLT和Lariat内饰的标准配置,但除了1,135美元的101A封装之外,它还作为入门级车型的选装件提供625美元的附加费。这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甚至还有盲点监视功能,并具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可覆盖卡车和您拖曳的任何拖车。

2020年福特Ranger FX4评测:完成工作

这项技术中的大多数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游侠的可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加速和减速都很顺畅,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的跟随距离。

游骑兵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比竞争对手的V6发动机更平滑,响应速度也更快。除了它的大型机械驱动冷却风扇外,它在启动时会引起很大的骚动,它也非常安静。节油停止/启动系统是无缝的,可以在您的脚完全脱离制动踏板之前重新启动发动机,而不会产生任何晃动或晃动的情况。它工作得很好,我不想禁用它。

我喜欢的一件事是该动力装置的扭矩曲线,与大多数美国人完全一样:中间很粗。福特的强制进给四缸油缸从2,500 rpm转速到大约5缸最大,这正是您想要卡车载重的地方。出色的裤子性能得到了数字的支持。该发动机可提供270马力的动力,在某些情况下,这比V6发动机的竞争对手要小得多-例如,Frontier多出40匹小马-但Ranger的扭矩却大得多,总计310磅-英尺。确实,只有科罗拉多州和峡谷州的柴油动力版本才有更大的优势。

别动队员的动力总成的另一半是10速自动变速器。不幸的是,在此应用程序中可能会很烦躁。有时换档非常顺畅,而有时比一袋土豆要笨重。实际上,在我驾驶这辆卡车的前40英里内,变速箱的换档质量非常糟糕。从一瞬间到下一瞬间,它颤抖,颤动,而且异常不一致。经过一段距离后,情况变得相当平静,即使不是很完美,变速箱的性能也变得宜居。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断开了电池或者卡车是否进行了软件更新,并且卡车正在重新学习其自适应换挡策略,即变速箱在了解特定人员的驾驶方式后会调整其性能。

在混合动力驾驶中,无需费力,我在Ranger的测试中平均每加仑行驶21.9英里,这个数字完全体现了该卡车的综合燃油经济性(22 mpg),就像洒在冰淇淋圣代上一样。在城市驾驶中,其额定功率为20 mpg,而在高速公路上,则为24 mpg。

游骑兵的动力总成肯定是混血儿,但其余的道路举止却并非如此。至少在FX4升级后,这款卡车令人失望。某种程度上,行驶同时太软和太硬。伸缩缝和较小的道路瑕疵感觉很清晰,以高保真度传递,但是,矛盾的是,较大的输入会导致人体几乎以航海的方式摆动。

它的制动踏板很柔软,在制动片开始压紧转子之前,感觉像经过了6英寸的行程。这有点像踩在湿海绵上。显然,这并不是鼓舞人心的,尤其是当您牵引接近极限时。

至于转向,它是相当快的,并且具有很大的惯性,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较大的F-150像较小的车辆一样驾驶。您可能会说福特的全尺寸卡车是Ranger最强的竞争对手。

在F-150是一个更大,更舒适并能钻机,可以是同样有效的,而不一定很多更昂贵。我的Ranger审核单元检查的费用约为$ 42,805,其中包括大约$ 7,000的选择权和$ 1,195的目的地费用。您可以购买带有可选项EcoBoost V6的机舱驾驶室,四轮驱动F-150,这使Ranger很难出售。就目前而言,这是一辆不错的中型卡车,但不幸的是,它的价值不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