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铁龙Ami在Free2Move使用下表现出弱点:其齿轮选择器

一条推文显示了汽车共享程序中的某个单元,该选择器已损坏。

任何急于尝试一辆全新汽车的人通常都必须购买它才能开车行驶-大多数工程师不建议您这样做。随着生产的成熟,车辆往往会变得更好。如果您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汽车共享程序。PSA在某些国家/地区拥有Free2Move,并且已经提供了CitroënAmi。可悲的是,城市电动汽车最近表明了工程师为什么宁愿等待。

去年9月11日,文森特·戴斯蒙斯(Vincent Desmonts)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渴望当天驾驶Ami的愿望,但未能做到这一点。他关于整体情况的推文解释了为什么比我们以前能做的更好。

即使您不会说法语,这些图片也足以理解他的挫败感。检查其“齿轮”选择器处于哪种条件。

雪铁龙Ami在Free2Move使用下表现出弱点:其齿轮选择器

根据Desmonts的说法,他无法使按钮以任何方式工作,我们不能说这是令人惊讶的。D,N和R按钮放错了位置,好像有人用力按下了。9月15日,Free2Move客户在Twitter上的心情很好-但实际上是-要求该公司不向他收取使用该车的费用。

这给我们留下了印象,该应用程序不允许车主报告汽车问题。如果这样做的话,Free2Move可能能够发现这是否是故意破坏行为,谁是肇事者。更糟糕的是,这使我们怀疑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共享汽车是否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另一个假设对PSA来说并不讨人喜欢:如果选择器面板使用不当怎么办?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很快可能会在这个问题上遇到更多的Amis,尤其是Free2Move所采用的那些。除巴黎外,城市车辆也在柏林展出,但我们不确定该车是否已经在Free2Move车队中使用。根据其网站,Free2Move的汽车共享目前可在巴黎,华盛顿,马德里和里斯本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