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玛莎拉蒂任命木村隆志为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宣布木村隆志出任亚太区新任董事总经理。

木村将取代卢卡德尔菲诺,卢卡德尔菲诺现在将在玛莎拉蒂总部摩德纳负责玛莎拉蒂富锐的个性化项目。

木村直接向玛莎拉蒂首席合规官伯纳德卢瓦尔(Bernard Loire)报告,并将负责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不包括中国市场。

玛莎拉蒂任命木村隆志为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木村出生于日本,拥有北卡罗来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在丰田工作,之后跳槽至雷克萨斯、日产、沃尔沃等其他制造商。

木村最近在Groupe PSA Japan工作,该公司也由玛莎拉蒂的母公司Stellantis所有。

谈到他的新角色,木村说为这家著名的意大利制造商工作是一种荣誉。

我很荣幸在玛莎拉蒂历史的新时代与这样一个标志性品牌合作,”他说。

卢瓦尔曾担任三菱汽车欧洲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说他期待木村的加入。

玛莎拉蒂任命木村隆志为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我很高兴木村隆志加入我们的团队,我相信他将促进玛莎拉蒂在亚太地区的成功,”他说。

新的任命对玛莎拉蒂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摩德纳正试图在日益电气化的未来重塑自己,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整个产品线将在2025年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