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是一辆500bhp的全电动保时捷964

保时捷公开表示,其 911 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批实现电气化的汽车之一。但这并不能阻止其他人非正式地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这是一辆500bhp的全电动保时捷964

最新的“装有电池的复古跑车”就是这款 Everrati Signature 宽体车。这是一款 90 年代早期的保时捷 964 代 911,其传统的六缸发动机具有 500bhp 的电力。

Everrati 坚称,这一切都是以最大的尊重完成的。“使用现代工程技术并集成先进的 EV 动力系统,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每辆车的性能,”Everrati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说,“同时确保它们具有相似的驾驶'感觉',重量分布 - 和整体重量 - 反映原始汽车,让保时捷 911 (964) 等汽车标志在即将到来的零排放移动时代重生,同时灵魂完好无损。”

这一切听起来都很好,尽管它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强化了 964 是最不受欢迎的 911 一代的印象——他们已经在辛格的重新构想过程中牺牲了,并且考虑到 Everrati 对 Signature 的计划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还有一些这里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虽然这是关键,但我们指出心脏移植是可逆的。如果您在阁楼里有足够的空间并且可以拒绝将 964 上的扇形发动机和变速箱放在 eBay 上,那么如果您认为电力对您不起作用,它们总是可以重新安装的。

在新的插入形式中,Signature 显然比原厂 964 更轻,这是在新碳纤维面板的帮助下实现的壮举。后轮单独处理电动机的 500bhp 和 369lb ft,数字更类似于全新的 992 GT3,需要大幅升级的 Brembo 制动系统,尽管内置再生能力。驾驶员选择能量回收的强度,如果您愿意,Signature 可以作为单踏板车驾驶。

电池为 53kWh,续航里程为 150 多英里,但如果您经常探索四秒 0-62mph 的时间,预计会下降。我们被告知使用快速直流充电器充电 10% 到 100% 可能需要一个小时。

Everrati 制造的每辆车都是单独的佣金,入门价格为 250,000 英镑。高超?还是亵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