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肯塔基州制造的第1000万辆丰田凯美瑞今天下线了

运营 35 年后,丰田在北美的第一家全资工厂刚刚达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该工厂今天生产了第 1000 万台凯美瑞。

作为美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有问题的凯美瑞是一款 SE 车型,白色内饰,黑色内饰。你必须尊重丰田制造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就像其他凯美瑞制造的一样匿名。

肯塔基州制造的第1000万辆丰田凯美瑞今天下线了

肯塔基州丰田汽车制造公司总裁苏珊·埃尔金顿 (Susan Elkington) 表示:“想象这些年来,我们的 1000 万辆凯美瑞汽车运载了多少人,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庆祝过去 35 年取得的成功并期待未来 35 年随着我们继续努力使所有人的移动成为现实的绝佳机会。”

现在已经是第八代了,凯美瑞这个名字于 1980 年首次应用于四门轿车版的 Celica,到 1982 年,它在丰田产品阵容中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目前这一代于 2017 年首播。

它可以由 2.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203 马力(205 马力/151 千瓦)和 182 磅 - 英尺(246 牛米)的扭矩,2.5 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208 马力( 210 PS/155 kW) 和 163 lb-ft (220 Nm) 的扭矩,或 3.5 升 V6 可产生 301 hp (305 hp/224 kW) 和 267 lb-ft (362 Nm) 的扭矩。

凯美瑞并不是该工厂最近的唯一里程碑。3 月,它完成了其第 13 百万辆汽车的收尾工作,蓝色Rav4 Hybrid。2020 年 1 月,该工厂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该工厂生产混合动力车的能力,这是丰田最近投资 15 亿美元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