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S级轿车售价76195美元

  • 2019-07-19 15:53:55    来源:   作者:

该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2020梅赛德斯 - 奔驰GLS级轿车今年晚些时候将以76,195美元的价格到达经销商。这比去年的模型多出了5,000美元。

豪华SUV将首先进入GLS450装饰,在发动机罩下放置一个带电的直列6缸发动机。具体来说,它是一款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总的来说,动力传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362马力,扭矩为369磅 - 英尺。新款动力总成取代了之前的GLS级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驾驶者将从最新动力系统中获得更平稳的加速和更高的效率。

起始价格包括许多高级功能。2020 GLS-Class上的标准设备包括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其嵌套在一个类似尺寸的触摸屏旁边,可以处理信息娱乐系统,加热前排座椅,Burmester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等等。买家将可以选择两种座椅配置中的一种用于大型梅赛德斯 - 奔驰SUV:7座设置或带有中排船长座椅的6座设置。

选项列表中的价格仅从76,195美元攀升,其中包括前后通风和按摩座椅,五区气候控制,各种等级的皮革内饰和开孔木饰,但梅赛德斯没有详细介绍个别功能价格。

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将需要等待尚未售价的GLS580,它将装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GLS450使用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