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中国迪迪将在其汽车服务平台上投资10亿美元

  • 2019-08-16 15:08:08    来源:   作者:

北京 - 中国最大的乘车服务迪迪楚星科技周一表示将投资10亿美元用于其汽车服务业务,这是该公司加大广泛预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一部分。迪迪的服务业务包括汽车租赁,汽车维修和加油站服务,其商品总值(GMV)销售额为600亿元人民币(87.9亿美元)。

该部门将在新业务小巨汽车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下合并。

“以我们对3000万迪迪司机的服务为基础,我们将努力开发一个能够赢得汽车用户最高信任的领先一站式汽车解决方案平台,”小菊负责人Kevin Chen说。

据熟悉该计划的人士称,这一决定是因为迪迪正在准备一场重磅炸弹首次公开募股,最早可能会在明年进行。然而,中国乘车巨头尚未确认上市计划。

由于该公司在2017年的

最后一轮融资中获得了560亿美元的估值,因此迪迪首次公开募股将成为近年来最大的一次。上个月,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迪迪的汽车服务部门价值约20亿至30亿美元,而且计划在潜在上市之前将其从Didi的主要业务中剥离出来。

该公司于2015年开始提供汽车服务,但它在今年4月推出了统一服务的平台。

Didi预计,到2018年底,小菊的年销售额将超过900亿元人民币(131.7亿美元),目前在257个城市拥有约7,500个合作伙伴和分销商。

这家乘坐公司还投入巨资,将其核心业务扩展到本土市场之外。自Uber于2016年离开中国以来,Didi已经开始在东南亚,巴西,墨西哥和澳大利亚工作,无论是投资当地合作伙伴还是推出他们的服务。

上个月,迪迪表示,它获得了美国旅游公司Booking Holdings Inc的5亿美元投资,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这家乘坐公司的价值目前约为56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