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最近推出了2018年的Equinox

  • 2019-08-28 09:12:30    来源:   作者:

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增强的动力系统,雪佛兰最近推出了2018年的Equinox。设计师和工程师在开发过程中专注于安全性,性能和连接性,同时考虑到紧凑型SUV客户的需求。

来自其他成功的通用汽车平台的元素被纳入新的Equinox。

“我们正在应用相同的客户关注来发展我们的跨界和SUV业务,从雪佛兰Equinox开始,”全球雪佛兰总裁Alan Batey说道。

有趣的是,新款SUV在实际的秋分上亮相。

外观设计

2018年雪佛兰Equinox辐射汽车制造商的全球设计语言。很容易看到Malibu和Cruze之类的东西 - 门刻字甚至与Silverado相似。每个2018年的Equinox都将采用镀铬装饰,投影光束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广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被用于提高整体车辆效率并调用感官。

“早期预测车辆的客户对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有着强烈的情感反应,”通用汽车设计执行总监John Cafaro表示。“这些相同的主题贯穿于内部,使得空间非常直观。”

室内设计

一个向下的仪表板和一个低挡风玻璃意味着增加驾驶员的可视性。牛仔布式座椅面料可供选择。“跪式”后排座椅允许底部垫子在折叠式折叠式座椅靠背下降时向前倾斜,从而形成具有63.5立方英尺货物空间的平坦承重地板。

连接功能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

提供OnStar 4G LTE Wi-Fi热点。

发动机和变速箱

2018年雪佛兰Equinox提供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一种是柴油发动机。后者,1.6L,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第一款。也许雪佛兰也在科罗拉多州的书中提供一页柴油呢?另外两款发动机包括1.5L和2.0L涡轮增压。新款九速自动变速器是2018年Equinox动力总成套件的一部分。

“有三种选择,客户可以选择一种能够提供更重要的属性的引擎:效率,性能和性能,”全球推进系统副总裁Dan Nicholson说。

根据尼科尔森的说法,发动机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

“每个发动机的优势在于更大发动机的动力和更小发动机的效率,”他说。

2018年雪佛兰Equinox比现在的重量减轻约400磅,相当于减重10%

执行总工程师Rick Spina表示:“它是一款全新的SUV,采用了更强大的架构,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技术,成为业界最大的竞争对手。”

安全保障

2018年雪佛兰Equinox提供各种可用的安全技术和自适应防撞功能。基于雷达和摄像头的系统可以向驾驶员发出许多即将发生的威胁,例如潜在的碰撞。许多是Equinox的新产品,包括安全警示座椅,环绕视觉,具有跟随距离指示器的前方碰撞警报和低速前进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后座提醒也是新的。

车道变更警报,侧盲区警报和后方交叉警报完善了安全功能列表。

可用性

2018年雪佛兰Equinox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北美上市销售 - 明年晚些时候还将增加115个全球市场。在Silverado之后,Equinox是雪佛兰最畅销的车型,自成立以来已售出约20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