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保时捷911 GT2 RS纽伯格林赛道有被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击败的风险

  • 2019-08-31 09:09:20    来源:   作者:

去年年底,9月20日,保时捷将911 GT2 RS带到了纽伯格林赛道,试图以“6分47秒”的成绩击败环绕最快的量产车的单圈纪录。现在,看起来它的纪录很快就会被打破,这一次是兰博基尼即将到来的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SVJ)。那么它的商品是否能超越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录?

我们已经看到了上述模型的大量谍照,因为它正在绿色地狱的Sant'Agata Bolognese进行测试,但看起来兰博基尼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目击者称,自然吸气的V12超级跑车以比保时捷慢6分54秒或6.7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但是,他们明确表示赛道状况不太理想。

当新的兰博基尼试图在绿色地狱上运行时,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在赛道上,因此交通确实是影响其结果的一个因素。除此之外,电路的一部分有一些锥体,这也对SVJ的单圈时间造成了影响。但即使有所有的障碍和不完美的条件,它仍然能够在6:54结束,这是一个惊人的结果。这可能意味着在理想条件下,硬核Aventador将跌破6:50大关。因此,它很有可能击败保时捷911 GT2 RS的纪录。

谈到单圈时间和纽伯格林赛道,兰博基尼的Urus“超级SUV”能够在7分47秒内完成绿色地狱,这些爱好者可以将目光投向汽车制造商的原型。

单圈时间可能远非正式,我们不禁认为目前最快生产的SUV记录保持者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可能会以7:51.7的单圈时间处于危险之中。尽管如此,我们确实记得兰博基尼说他们对纽伯格林周围的Urus圈赛记录并不感兴趣。但谁知道,也许他们会改变主意。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到兰博基尼的人们决定将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带到纽博格林的官方尝试。也许他们也会和兰博基尼乌鲁斯并肩作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