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起亚SPORTSPACE在日内瓦前分享其秘密

  • 2019-11-08 09:41:02    来源:   作者:

起亚SPORTSPACE是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有机会在网上首次亮相的概念之一。但是,直到今天,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都将细节减到最少,之后才透露了一组其他图像和规格。

在看到起亚采用其SPORTSPACE Con​​cept所做的事情后,很自然地问自己,这个原型是否针对的是可能面向欧洲市场的新Optima Estate。无论如何,我们印象深刻的是,起亚的设计师在提出一个能够容纳四名乘客的时尚庄园方面做得很好。等等,这意味着起亚正在寻找Insignia Tourer和Passat Variant的竞争对手,对吗?

可能是这样,尤其是在新的细节表明此概念是4,855毫米(191.1英寸)长,1,870毫米(73.6英寸)宽和1,425(56.1英寸)高时。此外,轴距可延伸至2840毫米(111.8英寸),因此这意味着乘客可以享受比平均水平更好的内部空间。也就是说,如果有生产模型。

“起亚在欧洲市场的这个重要领域没有旅行车,但是我坚信我们不会简单地创造出符合传统的东西。起亚欧洲首席设计师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表示:“ 我一直想着要创造出一种本来可以用来和朋友一起周末滑雪的汽车。”

据起亚说,其中最重要的是将汽车的后部中央隧道连接到后备箱,韩国工程师提出了一种特殊的装载系统,该系统使用了28个滚动球放置在磨砂皮革后备箱地板上。

发动机舱将由带直喷的传统四缸2.0升T-GDI涡轮汽油发动机填充,适用于250 马力转移到前轴。目前尚无关于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选项的消息,尽管目前,这在亚洲汽车制造商(以及欧洲和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中呈上升趋势。

我们将能够提供有关它将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