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确认为Lordstown成立LG电池合资企业

  • 2019-12-15 14:50:18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已经确认了一份较早的报告,它将与LG Chem合作,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批量生产电池。两家公司将共同通过一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共同斥资23亿美元。合资公司将在俄亥俄州东北部Lordstown地区的新建工厂中建立电池单元组装厂,这将创造1100多个新工作岗位。  工厂的制造过程将全部集中在一个屋顶下,以高效地生产电池,而几乎没有浪费,并将受益于整个价值链中强大的规模经济。  该工厂将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并能够适应技术和材料方面的不断进步。此次合作还包括一项联合开发协议,该协议将两名电池科学领域的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以开发和生产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将电池成本降低到行业领先水平。  除了在美国垂直整合电池的生产之外,LG Chem还将获得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通用汽车的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包括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的新型电池电动卡车)将为未来的电动汽车专门生产,这也将使其受益。

通用汽车已经确认了一份较早的报告,它将与LG Chem合作,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批量生产电池。两家公司将共同通过一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共同斥资23亿美元。合资公司将在俄亥俄州东北部Lordstown地区的新建工厂中建立电池单元组装厂,这将创造1100多个新工作岗位。

工厂的制造过程将全部集中在一个屋顶下,以高效地生产电池,而几乎没有浪费,并将受益于整个价值链中强大的规模经济。

该工厂将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并能够适应技术和材料方面的不断进步。此次合作还包括一项联合开发协议,该协议将两名电池科学领域的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以开发和生产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将电池成本降低到行业领先水平。

除了在美国垂直整合电池的生产之外,LG Chem还将获得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通用汽车的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包括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的新型电池电动卡车)将为未来的电动汽车专门生产,这也将使其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