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ID电动舱口盖再次激增 将提供三种电池选择

  • 2020-01-15 14:30:50    来源:   作者:

尽管在过去两年中向全世界展示了ID全电动概念车的整个家族,但大众汽车尚未(大概)向人们透露人们在等什么:第一款ID生产车。

大众ID电动舱口盖再次激增 将提供三种电池选择

请注意,我们正接近这一时刻,因为大众将于5月8日开放ID掀背车的预订。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车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因为大众很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该电动车。在九月。

大众ID电动舱口盖再次激增 将提供三种电池选择

在此之前,我们现在可以为您带来电动汽车的最新,最清晰的间谍照片集,这些照片可能被称为ID Neo,也可能被称为ID Neo –另一个传闻的名称是ID3。无论哪种方式,ID都是该品牌第一个完全基于MEB模块化架构开发的全电动汽车模型。

在冬季测试期间在瑞典北部拍摄的新照片使我们能够最好地了解该汽车的LED矩阵大灯和LED尾灯是否达到最终生产规格。尾灯让人想起高尔夫,而前灯周围则带有帕萨特的氛围。

大众ID电动舱口盖再次激增 将提供三种电池选择

三种电池配置,续驶里程在205至342英里之间

该车的比例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Seat El-Born Concept非常相似,这是正常的,因为该研究预告了大众ID的姊妹车。预计ID会比即将上市的大众高尔夫Mk8略长,本身比目前的高尔夫要长。因此,微型货车的形状以及MEB平台允许的更高效的包装,ID将提供帕萨特水平的内部空间。

大众汽车电动产品线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最近告诉《汽车快报》,该ID将提供三种电池配置。入门级48 kWh版本的WLTP行驶里程为205英里(330公里),而中档ID车型一次充电可行驶280英里(450公里)左右。至于111千瓦时的顶级车型,它将提供约342英里(550公里)的续驶里程。

所有版本均具有驱动后轮的后置168hp(170PS)电动机。大众ID基础版的起价预计为30,000欧元(33,800美元)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