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的大众Polo价格透露德国品牌推出其更新的城市汽车

  • 2020-02-22 15:20:43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最小的产品已经成熟-价格和设备都已成熟。

这家德国品牌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其下一代Polo掀背车,并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以期与获年度Mazda2最佳城市汽车类别的多个驾驶汽车相抗衡。

最初,大众汽车将提供三层范围的产品,包括入门级的Trendline模型和规格更高的Comfortline,以及短期达到顶部的Launch Edition。

新的大众Polo价格透露德国品牌推出其更新的城市汽车

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时,Trendline的起价为17,990美元(不含上路费),而增加七速DSG自动挡的价格将另外增加2500美元。与竞争对手相比,新的切入点比起停产的车型要高出500美元,而大众汽车仍然缺乏真正的价格领先的入门级车型。

Trendline的动力来自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可产生70kW的可使用功率和175Nm的扭矩。手册中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4.8L / 100km,与DSG配对使用时为5.0L / 100km。

新的大众Polo价格透露德国品牌推出其更新的城市汽车

Trendline的标准套件包括15英寸钢制轮毂,巡航控制系统,皮革方向盘,加热后视镜,低轮胎气压监测器和带倒车摄像头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在安全方面,入门级Polo对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疲劳警告进行评分。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的Comfortline车型售价为19,490美元,配备七速DSG变速器的售价为21,990美元。

新的大众Polo价格透露德国品牌推出其更新的城市汽车

大众还提高了Comfortline 1.0升小型三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提高到了领先的85kW和200Nm。手动燃油额定为5.1L / 100km,自动燃油额定为5.0L / 100km。

在Trendline随附的装备上,Comfortline配备15英寸合金轮毂,汽车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升级的布料内饰和防眩目后视镜。

最初的模型还将包括一个Launch Edition,该版本的价格为手动版本的$ 20,490和自动版本的$ 22,990。它在附加的Comfortline上附加了16英寸合金轮毂,后窗彩色玻璃,前雾灯,深色LED尾灯和无线充电板。

想要提高安全规格的Comfrtline和Launch Edition车型的潜在购买者可以选择1400美元的套装,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自动折叠后视镜和预碰撞安全系统。

随着Polo Bets和147kW / 320Nm Polo GTI车型的问世,Polo产品系列将在年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