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热门丰田GR Yaris搭载268马力三缸发动机

  • 2020-02-28 15:08:33    来源:   作者: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孵化场。Toyota GR Yaris在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具有紧凑的全轮驱动,六速手动变速箱和257马力(在欧洲版本中为JDM规格,但为268 hp)包装仅重2822磅。涡轮增压的1.6升发动机是全新的,并具有272 lb-ft的扭矩,是有史以来安装在公路车上最强劲的三缸发动机。

热门丰田GR Yaris搭载268马力三缸发动机

这听起来像是急需的助推器,否则本来就不那么适中的掀背车,并且0-62 mph的冲刺时间不到5.5秒,最高速度限制在143 mph,这肯定会引起骚动,并且不是。与本田思域R型车的步伐相去甚远。

丰田汽车渴望确保小小的Yaris能够处理所有动力,因此还增加了两个Torsen限滑差速器-虽然您希望这会增加不受欢迎的重量,但三门GR则使用了碳纤维聚合物和铝在其结构中平衡了加强后的悬架组件。其他修改包括新的双叉骨后悬架和在标准Yaris上加宽的后履带。

热门丰田GR Yaris搭载268马力三缸发动机

使用4WD拨盘,可以在儿童,正常,运动和甚至是田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而运动模式将前后扭矩分配从60:40更改为30:70。

如果GR看起来不那么令人失望,但Toyota似乎在设计上花费了同样多的时间。最终结果与在这里出售的普通马自达丰田Yaris掀背车相去甚远(GR是基于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更现代的Yaris)。激进的细节包括18英寸合金和黑色光泽饰边,甚至车顶线也较低(降低了3.6英寸),使GR的轮廓更加鲜明。更大的车身,双排气口和GR徽章进一步将它们变成了理想的袖珍火箭。

在日本,第一版车型的售价相当于36,100美元,而且很有可能需要在日本体验GR。尚未宣布任何计划带来最炙手可热的雅里斯(Yaris)国,这真是可惜。

热门丰田GR Yaris搭载268马力三缸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