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Tiguan改头换面毫无掩饰带有高尔夫球头灯

  • 2020-03-26 17:07:24    来源:   作者:林芝

大众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来测试新产品,但Tiguan CUV的修订版似乎突然出现了。它在照片拍摄中被发现,表明即将进行首次亮相,最有可能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

您可能会说,只有一张照片来自法国网站L'Automobile Magazine。但是足以让我们注意到一些变化。

大众Tiguan改头换面毫无掩饰带有高尔夫球头灯

最明显的是,一套新的带有前灯和尾巴的大灯,就像新款高尔夫一样。这可能需要他们淘汰新的前挡泥板。格栅已经过调整,看起来更像较大的途锐,而保险杠也进行了适度的改动。顺便说一下,这看起来像R-Line车身套件。

内部也应进行一些更改。最容易预测的是新的方向盘和MIB 3信息娱乐系统,两者均与更新的Passat共享。但是,高尔夫8具有许多可以共享的功能,例如个人助理功能或纤巧的电传DSG移位器。

大众Tiguan改头换面毫无掩饰带有高尔夫球头灯

当发现2021年Tiguan出人意料时,时机非常完美。该第二代CUV在欧洲市场上已经使用了3年多,可以从为MQB平台开发的许多新技术中受益。

最重要的是可以安装在大多数发动机上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会在减速过程中捕获损失的能量,将其存储在通常安装在前排乘客下方的电池中,并用其为汽车系统供电。

大众Tiguan改头换面毫无掩饰带有高尔夫球头灯

此外,大众汽车最近宣布了一种效率更高的150马力2.0 TDI以及更强大的200 hp(而不是190 hp)的TDI。许多年前,大众还宣布了GTE版本的跨界车,尽管从未在中国以外提供。由于欧盟希望平均排放量为95 g / km,因此现在正是提供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合适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