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目前尚不知道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成本

  • 2020-05-26 19:45:39    来源:   作者:林芝

上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与媒体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了其最新的电动汽车开发进展,包括新的通用汽车Ultium电池。但是,汽车制造商目前不确定关键电池技术的成本是多少。

最近的电话会议是由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和电池系统总监Tim Grewe主持的。我们问格雷威,他是否可以提供新通用GM铀电池的更准确的成本数字,理由是以前的迹象表明该数字将保持在每千瓦时100美元以下。

目前尚不知道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成本

尽管格雷威无法给出更准确的答案,但他表示,他“不是在试图逃避”,而是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持续降低成本”。

考虑到这一点,目前尚不清楚GM Ultium电池的确切定价将在哪里结束。格雷威说:“实际上,我们不知道它能走多低。我们不知道成本曲线的底线是多少。”

“从电池的角度来看,我可以告诉您的是,通用汽车将拥有最低的成本,最佳的性能和最佳的解决方案,”格雷威说。

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将通过Ultium Cells LLC生产,Ultium Cells LLC是通用汽车与韩国跨国电子公司LG的合资企业。组装将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一家全新工厂内进行。

目前尚不知道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成本

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使“通用铀电池”的成本结构“每年大幅降低”。例如,Ulitum电池使用的钴将减少70%,与当前雪佛兰Bolt EV所使用的电池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减少。GM Ultium电池在背面和外壳之间的连接使用将减少50%,在电池模块组件内部的连接将减少80%。

BEV3架构将采用通用Ultium电池

Grewe补充说,电池材料是主要的成本因素,而GM致力于降低这些成本。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将电池组集成到实际的车辆结构中,从而通过创建更加全面的生产流程来消除浪费。

目前尚不知道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成本

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通用汽车未来的EV和AV产品组合仍在快速发展。早在今年早些时候,Cruise Origin的自动出租车就已经在旧金山公开亮相,而尚未发布的凯迪拉克Lyriq和GMC Hummer EV的生产时间仍在按计划进行。所有这三种产品都将使用GM Ultium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