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准备冒险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由于买家目前正在迅速抢购该品牌的SUV,因此我们认为Sorento会做得很好,即使考虑到它会比以前贵。尽管新款Sorento的外观更加坚固,甚至具有中央锁止差速器和按需全轮驱动系统的越野车装饰,但这仍然主要是公路SUV。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准备冒险

然而,起亚似乎为索兰托制定了一些更加激动人心的计划,因为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两种X-Line索伦托概念车,它们具有增强的能力以应对更严峻的地形。仅分享了两张热门的新Sorentos的照片,从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很可惜,它们看起来很特别-然后是一些。显然,起亚坚持制造更坚固的SUV的愿望。

索伦托的两个概念被称为优胜美地版和锡安版。优胜美地以索伦托X线为基础,专为探索高海拔山区而设计,而锡安则被设想为“击败沙丘的沙漠逃生工具”。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准备冒险

X-Line已经具有更高的乘坐高度和更好的进近/离场角,但是这些概念使事情变得更远。得益于独特的挡泥板喇叭口和拥有32英寸全地形轮胎,它们的外观更具攻击性。定制滑雪板以及缎面镀铬饰面的护罩可保护身体免受各种元素的伤害。我们还注意到优胜美地上的黑色外观元素和LED聚光灯。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准备冒险

优胜美地版使用了哑光的松绿色油漆,该版还配有坚固的车顶行李架。锡安版(Zion Edition)涂有沙漠砂,并具有光泽感,同时它具有全长的货物顶部。这两款SUV看起来都很棒,并且附加组件可以与这一代的棱角线条一起很好地工作。

这些准备上市的索兰托将出现在全国选定的地点,虽然你无法购买,但起亚希望它们能激发更多喜欢冒险的索兰托客户,利用索兰托库存的一系列配件。其中有拖车,车顶架横梁,和侧台阶。2021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将于本月上市,并将排在更大的碲化物(Telluride)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