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汉克·坎蒂奇是一位毫不掩饰的中国揽胜模仿者,捷豹路虎(JLR)不会高兴

您正在寻找的不是新的揽胜(Range Rover)变体,而是中国仿制的英国SUV,势必会打乱羽毛。

自2020年4月起,它被称为Hunkt Canticie,在中国开始销售。它的设计受到路虎揽胜的强烈启发,最近在经销商牌照上标出的这个特殊示例甚至还被装饰有真正的路虎,陆虎,运动,和自传徽章在外部(尽管显然是在购买后完成的,而不是制造商完成的)。

从正面看,Canticie确实与真正的Range Rover有一些明显的相似之处,并且包括一组细长的大灯,整齐地会聚到突出的格栅中。当以前四分之三的角度观看SUV时,以揽胜为灵感的设计可能最为突出,因为引擎盖,轮拱,挡风玻璃和支柱的形状都完全模仿了陆虎最知名的车型之一。

汉克·坎蒂奇是一位毫不掩饰的中国揽胜模仿者,捷豹路虎(JLR)不会高兴

Canticie的后部比前部更独特,并包括锋利的LED尾灯和突出的拉丝铬装饰。

不过,其内饰与英国SUV的内饰完全不同。可以说,最吸引人的功能是三辐式方向盘,具有弯曲且流动的下辐条。它还具有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大型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汽车新闻中国》的报道,Canticie完全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272 lb-ft(370 Nm)。达到100 km / h(62 mph)的时间为9.19秒,最高时速为115 mph(185 km /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