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将使用微软的云技术来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为了使自动驾驶的开发更加轻松快捷,大众汽车正在与微软合作使用其云技术。

大众表示,通过使用Microsoft Azure,它将能够处理进入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的大量数据。

随着道路上收集的数据达到PB级(从天气和障碍物到驾驶员的行为等等),对大规模计算能力的需求确实存在。数据对于教授机器学习算法特别重要,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

大众汽车软件组织首席执行官Dirk Hilgenberg表示:“通过将我们在互联驾驶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全面专业知识与Microsoft的云和软件工程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将加快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的速度。

希望在一个平台上获得Car.Software所做的一切,从计算到数据处理 再到机器学习。大众表示,这将使其工作更加轻松。

大众将使用微软的云技术来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当我们将大众汽车集团转变为数字交通服务提供商时,我们希望不断提高我们软件开发的效率,”希尔根伯格说。“我们正在与Microsoft建立自动驾驶平台,以通过一个可扩展的,基于数据的工程环境简化开发人员的工作。”

自2018年以来,大众汽车和微软一直在合作。随着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云团队在西雅图成立,两家公司一直在努力尝试今年让大众的联网测试车队上路。

微软云与AI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说:“这是我们与大众汽车集团基础工作的下一个发展,以加强其作为软件驱动的移动服务提供商的转型。” “ Microsoft Azure的强大功能及其计算,数据和AI功能将使大众汽车能够更快地为其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