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丰田GR Yaris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多快?

  • 2021-04-02 12:33:4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除非过去六个月来一直生活在岩石上,否则您将毫无疑问地看到Toyota GR Yaris的各种评论和性能测试。这部特殊的视频是GR Yaris的另一项性能测试,但与在高速公路上拍摄的视频有所不同。

按照欧洲规范,GR Yaris的1.6升涡轮增压G16E-GTS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7 hp的功率和266 lb-ft(36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而小Yaris不仅是环绕赛道的袖珍火箭,而且还是一条直线上的武器。

丰田GR Yaris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多快?

在测试中,AutoTopNL能够在短短的5.16秒内将汽车以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发射,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间,在GR Yaris的任何前轮驱动竞争对手中,您都无法与本田媲美思域R型,现代i30 N和雷诺梅根RS奖杯。

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汽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当提供一些额外的空间来展示其速度时,它在不到16秒的时间内从62 mph加速到124 mph(200 km / h)。然后,该视频中的驾驶员继续将热舱口推至指示的最高时速144英里(232公里/小时),实际上比汽车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142英里(228公里/小时)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