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宾利花了整整一周时间才给价值200万美元的Bacalar跑车画上一个轮子

  • 2021-04-09 14:19:5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宾利(Bentley)在兑现超级雄鹿内部特价商品的趋势方面进展缓慢,令人难以置信。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到兰博基尼(Lamborghini)几乎所有其他豪华和超级跑车品牌都开始需求100万美元以上的小批量光环车,而本特利(Bentley)一直在忙于专注于其常规生产车型。

但是,这一切都将由本特利(Bentley)的Mulliner特别项目团队开发的全新Bacalar敞篷跑车改变。您可能还记得去年3月公开的亮黄色Bacalar概念-如果不取消演出,它将成为Bentley在日内瓦的展台的焦点。

现在,本特利正准备交付12辆客户汽车中的第一辆,它使我们更接近“零汽车开发” Bacalar,并透露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有关建造过程的细节,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花费200万美元(合150万英镑)。

宾利声称其Mulliner部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长途客车制造商,几乎与品牌本身一样古老。它最初是一家以工作服Bentley和劳斯莱斯底盘而闻名的独立公司,1959年被劳斯莱斯(Rolls-Royce)收购,后者在25年前吞并了Bentley。

宾利花了整整一周时间才给价值200万美元的Bacalar跑车画上一个轮子

宝马接管劳斯莱斯时,穆林纳留在了宾利,而如今,穆林纳的业务被一分为三。有Mulliner Collections,可以为您的Bentayga或Continental排序按颜色绘制的样本或定制的针迹;Classic,目前正在建立Blower Continuation Series;和Coachbuilt,负责Bacalar的部门。

尽管Bacalar是基于Continental GTC敞篷车制造的,但由于制造了750个新组件,因此您永远不会把另一个弄错了。Bacalar借鉴了2019年令人惊叹的EXP 100 GT概念车的造型提示,最明显的是巨大的散热器格栅,双引擎盖通风口和前大灯渗入了后面的挡泥板中。

凹形的后尾灯,纤细的尾灯,纤细的腰部和后拱形镜框还有更多的EXP 100回声,它们失去了GTC的复古风格耀斑。

但是在100是四座双门轿跑车的地方,Bacalar是两座敞篷跑车,后置双泡式后置敞篷车,而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是自1930年以来第二辆专用的两座宾利。紧急顶盖,因此这12辆车在迈阿密和摩纳哥等地发现房屋也就不足为奇了。

宾利花了整整一周时间才给价值200万美元的Bacalar跑车画上一个轮子

在内部,您有两个可以放置后座的行李舱,以及一个独特的环绕式座舱,带有更高的控制台,强调了所谓的运动感。甚至还有保时捷RS型车门释放拉片,尽管这是宾利,但它们是用皮革制成的。

控制台上经典的圆形空调通风孔已经消失了,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与平底轮,数字仪表盘中图形的科幻设计以及截然不同的装饰材料共同构成了一个整体给人的印象是比GTC更现代的汽车。

但是,从内到外,工艺都达到了宾利(Bentley)惯用的标准。新的车轮设计具有三种表面处理:缎面,抛光和光泽。请注意,您不会在它们之间进行选择,而每个轮辋上都会得到全部三个,这就是为什么宾利需要一周来为每个轮辋上油漆。

深色木质仪表板是由Riverwood制成的,Riverwood在英格兰东部的泥炭沼泽,湖泊和河流中保存了5000年,而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板上则很少使用羊毛。

宾利花了整整一周时间才给价值200万美元的Bacalar跑车画上一个轮子

从理论上讲,这些材料的选择取决于每个客户,但是Bentley一直谨慎地指导每个购买者,以确保没有两个Bacalars相同。这意味着只有一个人能够从去年的概念中订购“火焰黄”涂料。

也许令人惊讶的是,皮肤下面没有戏剧性的变化。Bacalar没有获得宾利最近为Continental GT Speed发布的四轮转向系统,并且碳陶瓷制动器是可选的,考虑到150万美元的价格,这似乎有点小气。但是,确实可以从双涡轮W12上获得Speed所提供的650 hp,而不是普通W12 GTC的626 hp。整备重量下降了66磅(30公斤),尽管重量仍然达到了5,262磅(2,384公斤),所以在3.5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似乎是完全可能的。尽管几乎可以肯定,没有车主会这样做,但宾利还麻烦测试其200 mph最高时速。

如果您想要一个,那您就不走运了,因为所有12个Bacalars都已经售出了-有趣的是,有一半都卖给了该品牌的新手。

但可以肯定的是,宾利(Bentley)已经在研发它的下一款车了。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汽车制造商说,它不会是另一个跑车类型的汽车。您希望Mulliner团队下一步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