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雷诺三星釜山工厂没有停在前线罢工

  • 2019-06-08 20:13:58    来源:   作者:

雷诺三星汽车工会在重新谈判工资和集体谈判协议重新谈判后,于2018年宣布全面罢工,釜山工厂仍在运作。

雷诺三星表示,工会主管于5月5日发布了全面罢工(下午5:45),但釜山工厂的生产是由非罢工工人在线上进行的。

雷诺三星的一位官员说:“虽然一些工会成员已按照罢工准则失踪,但工厂仍在运作。”罢工参与率似乎很低,而且一般工会成员的支持率不高。“还有关于如何协调重新谈判时间表的讨论,”他补充说。

雷诺三星的劳工和管理层自3月3日以来一直在与该公司进行谈判。然而,入口并没有缩小到5日下午。据报道,工会宣布将在重新谈判协议破裂后的晚上开始全面罢工。另一方面,工会同意的雷诺三星劳工福利单边和解协议遭多数选民拒绝(51.8%,1109人)该伙伴关系于去年6月开始,尚未结束一年。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工会已经打了60次。由于工会无法得出结论,雷诺集团总部正在推迟在釜山工厂生产的新货物的分配。这是因为公司已经与公司签订了合同,条件是新订单。雷诺三星应该分配日产原木的后续产量,该产品计划于9月份在釜山工厂停产,以确保公司的顺利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