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Ginetta团队宣布有关新超级跑车项目的详细信息

  • 2019-07-02 15:09:10    来源:   作者: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之前,Ginetta团队已经公布了有关品牌最新项目的众多细节。

最新的超级跑车融合了精致的工程技术和Ginetta在高功率低重量公路车辆中的传统,是一款具有大量功能的性能导向型机器。最新的家族成员融合了Ginetta 20世纪60年代的设计理念和当代技术突破,如2019年LMP1跑车所见。

更新的设计采用中中部布局,完全适合传动系统,该系统完全由内部开发,专门用于此特定型号。鉴于机器的体积很小,工程师们毫不犹豫地使用底盘或发动机,从而可以优化汽车的各个方面。

当我们谈论发动机时,我们应该提到这是一款超紧凑轻巧的单元,安装在后面,与传统超级跑车不同。这种布局使工程师能够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和空气动力学,以及种族调整的悬架和出色的道路稳定性和行为。

该发动机为干式6升90度V8发动机,由带有锻造内衬的单个铝坯块构成。正如您所料,这款发动机由Ginetta的工程师在内部制造,并采用品牌标志性的节气门设计。整个动力传动系统总共提供600hp和700Nm,专门设计用于提供每吨545bhp的功率重量比。甜!

这款超级跑车还采用了全碳纤维单体壳底盘,采用碳纤维车身面板。这种设计语言与Ginetta LMP1上的设计语言相呼应,有助于形成引人注目和引人注目的美学。

但是,让我们回到动力传动系统,好吗?有一个可调节推杆激活双叉骨悬挂系统。它具有液压助力转向功能,有助于增强运动体验。该系统还由带有碳纤维传动轴的六速顺序换挡装置提供支持。这个小工具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与另一家英国制造商合作创建的,它不仅提供超快速的变化,而且还提供了一种威胁性的咆哮。凉!

在内饰方面,欢迎司机和乘客坐在轻巧的人体工学座椅上,模压在车辆的碳纤维浴缸中。Alcantara,碳纤维和铝制部件定义了内饰,不仅展示了驾驶舱的直接面向游戏性质,也展现了娱乐和舒适的空间。有ABS,牵引力控制,倒车摄像头,自动大灯,公园传感器,空调,前后加热屏幕,无线电话充电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