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现代场馆以微小包装亮相大人物

  • 2019-07-09 11:34:01    来源:   作者:

该2020现代地点带来了一个更细小,甚至到交叉该品牌在美国的阵容,和模型使得其大首次亮相 2019纽约国际车展。新车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销售,但目前还没有定价。

作为参考,场地比Kona窄5.1英寸(13厘米)和1.2英寸(3.05厘米)。此外,轴距缩短了3.2英寸(8.13厘米)。小型号的高度为0.6英寸(1.52厘米),这使得交叉设计看起来更加厚实。在内部,尺寸差异比Kona减少总内部容积2.7立方英尺(76.5升)。

Venue从配备六速手动或CVT的1.6升发动机获得动力。该公司尚未提供此动力系统的规格,但估计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33英里。

尽管尺寸较小,但Venue看起来比Kona更加坚固,因为新款车型更加轮廓分明。买家可以获得陶瓷白,黑色黑色,Steller银色,银河灰色,猩红色,深蓝色,青苹果和牛仔布等颜色。该型号还提供双色调方案,包括屋顶,镜子和装饰的对比色调。

在内部,Venue在仪表板上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3.5英寸的信息显示屏。如果买家订购牛仔布外观颜色,那么机舱可以采用牛仔布和人造革内饰的组合。驾驶员也可以获得安全技术,如前方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碰撞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后方交叉交通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