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第二代Leaf的推出确实推动了日产的销量增长

  • 2019-07-15 17:47:06    来源:   作者:

日产的Leaf是英国2018年最畅销的插电式车型,今年前三个月的销量超过2,000辆。

在日产Leaf保持在第二的位置,虽然总体而言,在总数超过21500名销售。这使得纯电动舱口盖在三菱的Outlander PHEV之后,在2018年3月底,其总销量超过33,500辆,在直销电动车销售方面保持领先地位.Outlander PHEV是第二畅销的插件型号年度,约1,800个单位。

今年迄今为止排名第三,BMW 330e总体排名第一,2018年销量超过1,100辆,总销量超过10,300辆。在BMW 330E实际上是在第二位的看着销量在过去的12个月。Outlander PHEV排在第一位,Leaf排在第三位,计数单位在2017年4月初至2018年3月底之间售出。

DfT的统计数据逐个打破销售额,总是比当前日期落后三个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2018年3月底报告最畅销车型的原因,因为这些是最新的数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提供月度插件销售数据,但仅限于燃料类型。

第二代Leaf的推出确实推动了日产的销量增长,2018年第二季度不太可能出现受欢迎的EV的低迷。三菱的欧蓝德PHEV可能会继续其成功的故事,并在2018年第三季度进一步提升,届时预计更新版本将开始对英国市场产生影响。

宝马的i3在总销量和2018年迄今排名第四,落后于其330e车型,从梅赛德斯奔驰C 350e手中夺回了位置。紧凑型宝马的销量有所改善,部分原因在于i3s增加了产品系列 - 提供i3和i3s规格的纯EV和REX版本 - 以及整个系列的刷新。

排名前十的阵容中的其余部分由梅赛德斯C级PHEV制成,其次是特斯拉的Model S,大众的高尔夫GTE,雷诺佐伊,沃尔沃的XC90 T8双引擎和日产的e-NV200。然而,e-NV200的大部分销售都是由面包车而不是MPV车型组成,因此如果只考虑汽车,宝马的530e总体排名第10位。

从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表现不错,稍微混淆了一下。在Leaf,Outlander PHEV和330e之后,宝马的530e在2018年的插件销售中排名第四,到3月底。继执行轿车之后,大众汽车的帕萨特GTE和高尔夫GTE,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Model S,起亚的Niro PHEV和i3都按顺序排列。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2018年

在制造商层面,宝马迄今为止在2018年的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车型系列销量超过2,800辆。该公司受益于一系列表现良好,而不是一星表演。日产和三菱都有后一种情况,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大众和特斯拉排名前五。

在制造商集团层面进行分析,插件巨头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在整体和全年都处于第一位。该集团在2018年已售出超过4,200种插件型号,总计超过65,000种。宝马集团位居第二,2018年售出近3,400辆,迄今已超过33,000辆 - 由宝马和迷你销售组成。大众汽车集团 - 包括大众,奥迪和保时捷 - 排名第三,插件销量超过14,500辆,2018年超过1,800辆。

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在英国电动汽车市场占主导地位,尽管宝马和大众集团,沃尔沃,现代起亚和戴姆勒等公司的表现有所提升。截至2018年3月底,该联盟占英国销售的所有插件型号的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