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款起亚特柳异德跨界SUV的总重量高达23英里/加仑

  • 2019-07-22 14:02:40    来源:   作者: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的燃油经济性评级表明,这款汽车制造商最大的跨界SUV并不完全节俭,但它将与其大型跨界SUV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美国环保署上周公布了其预计20英里/加仑的城市,26条高速公路,23条为前轮驱动2020特柳赖德。通过全轮驱动,Telluride的额定功率仅为19/24/21英里/加仑。

这些数字与其他大型三排交叉SUV相比,但不会超过它们。2019年雪佛兰Traverse在起亚高速公路上击败了起亚,但无法与其城市或综合数据相匹敌。通过前轮驱动,2019 Traverse的额定速度为18/27/21英里/加仑。在大多数配置中,2019年本田Pilot的19/27/22英里/加仑的前轮驱动等级稍微小一些,与碲化物相当。

Telluride的EPA评级还让我们了解了2020现代Palisade的可能性。这两款跨界SUV共享一个平台,并使用一台291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然而,无论是丰田汉兰达还是即将推出的2020款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配置都无法搭载跨界SUV。

今年春季上市时,2020款特柳赖德将以32,735美元的价格开始生产基本的LX装饰水平。全轮驱动车的额外费用为2,000美元。选择每个选项后,Telluride SX的售价约为47,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