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摩比斯“夏季送清凉” 加强合作商与代理店的力量,保障竞争力

  • 2019-07-31 11:20:15    来源:   作者:

现代摩比斯为表示感谢和鼓励,连续17年向负责供应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售后零部件的优秀合作商及全韩国代理店赠送夏季水果。

image.png

在炎炎酷暑到来之际,现代摩比斯于月底前向250家优秀合作商和全韩国1,300余家代理店赠送1万多个西瓜,以示感谢。

image.png

现代摩比斯自2003年开始向优秀合作商和代理店赠送应季水果,至今已有17年的时间,仅西瓜一种水果就累计向175万名工作人员赠送了12万多个。据悉,现代摩比斯从光州、全州、蔚山、大邱、昌原等韩国各地采购西瓜,对增加当地农民收入也做出了贡献。

关注售后服务

现代摩比斯如此关注售后零部件合作商和代理店,是因为这些合作商和代理店的及时供应与现代起亚汽车的售后服务竞争力息息相关。目前,现代摩比斯与售后服务合作商和代理店共同负责供应现代起亚汽车244种车型的270万个项目的售后零部件。其中,已经停产的车型所涉零部件占据较大比重(约77%),而且随着每年新车型面世,每年都会增加17~18万种类的售后零部件。

包括偏僻山区在内,韩国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售后服务需求,而要想做到全方位的满足售后服务需求,就必须保障合作商和代理店的售后服务竞争力。

现代摩比斯综合采购负责人兼常务朴鍾源介绍说,“迅速向有修车需求的客户供应零部件,不仅可以为客户排忧解难,还与公司的信誉度息息相关”,“ 为了顺利供应零部件,不仅要进行正确的售后需求管理,还将扩大各种支援,以加强合作公司和代理店的力量”。

预测年度需求

另外,为保证售后零部件及时有效的供应,现代摩比斯还通过预测年度需求量,提前确保零部件的供应。为此,现代摩比斯正在研究将人工智能引入到分析过去数据模式和预测未来需求的现有系统,以大幅提高预测的准确度。机器学习模式是通过分析反映温度变化、天气等气象信息来预测售后零部件需求的一种方式。

运营互助项目

与此同时,现代摩比斯还运营了互助基金、运营咨询等各种互助项目,借此提高售后零部件供应合作商和代理店的竞争力,维护其稳定经营。现代摩比斯以这种方式努力构建共同发展生态系统。因此,在韩国共同发展委员会近期发布的2018年度“共同发展指数评价结果”中,现代摩比斯被评为“最佳”等级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