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梅赛德斯-奔驰GLE53Coupe到达 429马力大

  • 2019-09-23 09:51:15    来源:   作者: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E跑车是在我们,我们可以看到它在AMG 53形式的第一。启动外部设计的负荷。它看起来很像最后一辆GLE跑车吗?是的,但是有很多变化在望。首先,这款GLE跑车是基于新的2020年GLE-奔驰削减轴距下降2.4英寸为“跑车”。在后面,这仍然是一件相当粗俗的事情,但在眼睛上稍微容易一些。最大的变化是通过车辆的非跑车端。

在前面,我们有庞大和愤怒的AMG泛美格栅,每一个AMG车辆使用这些天。你会注意到与普通GLE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引擎盖,低保险杠设计,前照灯和尾灯。然而,这种GLE,作为一个AMG变体,也带来了额外的性能。引擎盖下是一个3.0升涡轮增压的内联-6泵出429马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与48伏特技术在船上,也。EQBoost起动机发电机负责提供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一切推动AMG GLE 53跑车在短短5.2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最高时速限制在每小时155英里,换档由梅赛德斯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完成。为了比较起见,GLE 450(非跑车)在5.5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它也有36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所以这种情况下的动力优势不是很大。AMG 63确实会在加速时间内产生凹痕。

悬架不是完全相同的神奇电子身体控制,是发现在普通GLE,但它确实有自己的花式AMG主动驾驶控制作为一个选项。在两个车轴上都有一个带有机电执行机构的主动辊稳定特性。它能够减少弯角滚动,并通过能够平衡道路缺陷,如单侧颠簸,增加乘坐舒适性。阻尼器可以设置为三种不同的模式,它也有一个全面的气动液位控制系统。你将能够提高车辆高达2.2英寸时,驾驶高达43英里每小时。它还将降低0.6英寸的运动,体育和当你超过75英里。

全轮驱动是GLE 53的标准.21英寸的轮子也是如此,但是如果你喜欢生活中更大的东西,22英寸也是可用的。一个可选的AMG性能排气系统可以有-有可变的排气瓣内置在这个排气,你可以调整通过改变模式。

最初没有提供任何价格,但这是一个2021年车型,我们在这里谈论。它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20年中期在这里上市。在此期间,我们将寻找非AMG版本和疯狂AMG 63版本的新GLE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