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到货 包括ST柴油和汽油以及ST舱口和设备

  • 2019-10-23 09:19:31    来源:   作者: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到货了,可以在Hatch或Estate车身中选择汽油或柴油版本,汽油ST可以提供276bhp的功率。

新的福特福克斯ST到货了,因为福特提供了新一代的RS性能舱口(和性能),并且性能有了很大提高。

对于ST而言,可悲的是,它将始终处于Focus RS的阴影之下,因此,与Fiesta ST不同,它从来没有真正根据其实际能力进行判断,而是作为较小的RS。尽管如此,新的ST还是推动了游戏的发展。

它现在从其2.3升的Ecoboost汽油中获得276bhp的扭矩和310lb / ft的扭矩,与现代i30 N相当的数字,福特表示,这意味着不到6.0秒的0-62mph,并且它具有涡轮增压滞后功能技术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好吧,如果是汽油的话,它就可以了。柴油发动机ST会获得基于制动的转矩矢量,

但是,坚持使用汽油ST,您还可以使用Performance Pack,它为手动变速箱(7速自动选装)增加了转速匹配,启动控制和连续控制的阻尼。哦,还有一个“跟踪模式”。

ST距Focus轧机运行高度低10mm,并且刚度更高,转向也更快一些,前轮盘直径更大,直径330mm,在18“合金后方有电子制动助力器(可选19”) 。

如果您真的想要ST而不想要汽油,福特也会为您提供Hatch或Estate装扮的ST柴油,其吸引力远不如187bhp和295lb / ft。

For尚未发布新ST的价格,但随着它的发展,价格有望在夏季上市时跟随其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