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马赫的名字似乎不太可能成为福特野马风格的跨界车

  • 2020-01-02 18:20:31    来源:   作者:

福特在2020年的电动跨界车上仍将使用野马造型提示,但是Mach 1铭牌似乎不再与该项目相关。

在今年年初,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跨界车。据说,其操控性,性能和造型都受到野马的启发,并以Mach 1的名字宣布。

马赫的名字似乎不太可能成为福特野马风格的跨界车

自1964年以来,Mach 1名称就一直用于野马的性能变型中,尽管它在2004车型年期间首次在量产车上出现。

福特显然希望与铭牌建立积极的联系,但事实并非如此,互联网评论员在攻击键盘之前就变得炙手可热。

福特全球市场负责人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最近与《汽车新闻》的聊天中说:“我们在这里对[名称]进行了评估。有优点也有缺点。我现在不想让它遇到障碍,但是我们得到了人们的强烈反响。”

新的电动跨界车将成为福特在2022年到期的40款电动车型之一,其中包括野马混合动力,全顺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F-150混合动力和16款纯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