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现代Santa Cruz皮卡出现在四门乘员室配置中

  • 2020-01-10 11:41:01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上个月宣布,备受期待的圣克鲁斯皮卡将于 2021年在该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工厂开始生产。

2021年现代Santa Cruz皮卡出现在四门乘员室配置中

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对这款车型只字不提,只是针对的是千禧一代,他们“希望拥有紧凑型多功能车的所有传统特性,但需要日常使用的多功能床”。

自从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该概念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五年。延误引发了人们对该概念的样式是否会延续到生产模型的疑问,现在,由于韩国的路考读者发现了原型,因此我们有了一些答案。

2021年现代Santa Cruz皮卡出现在四门乘员室配置中

皮卡车身着迷彩服,但看起来比概念更大,因为它具有乘务员驾驶室配置而不是扩展的驾驶室设置。这是一个重大的变化,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美国人喜欢乘员驾驶室的皮卡车,而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和本田Ridgeline等车型甚至都不提供单一或扩展的驾驶室变体。

虽然乘员室配置是新的,但其余的设计显然将与该概念相呼应。一些细节发生了很多变化,但照片显示了近垂直的前筋膜和圆形的车身。我们还可以瞥见倾斜的C柱和车门上一些棱角分明的口音。两者都对这个概念表示赞同,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其他可以看出的东西。

2021年现代Santa Cruz皮卡出现在四门乘员室配置中

关于皮卡的鲜为人知,关于圣克鲁斯是基于图森还是圣达菲的报道相互矛盾。但是,考虑到圣达菲也是在阿拉巴马州生产的,因此似乎很自然。

在这种情况下,圣克鲁斯可以配备两台四缸发动机,其中包括入门级2.4升发动机,可产生185马力(138 kW / 188 PS)的扭矩和178 lb-ft(241 Nm)的扭矩。可能还会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35 hp(175 kW / 238 PS),扭矩为260 lb-ft(352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