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斯柯达科迪亚克中型跨界车比计划提前全面发布

  • 2020-02-12 15:54:41    来源:   作者:

斯柯达科迪亚克中型跨界车比计划提前全面发布

迄今为止, 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的广告首映次数最多,这是斯柯达有史以来第一款中型SUV,这是由autoforum.cz提供的Kodiaq的第一张照片,这打破了故事。

斯柯达科迪亚克中型跨界车比计划提前全面发布

通常,在将模型显示为研究与发布生产版本之间会有很大的差距。不过,这次不是一次,因为即将推出的七座SUV仅在五个月前在VisionS 概念车上进行了预览。

斯柯达科迪亚克中型跨界车比计划提前全面发布

实际上,由于Kodiaq仅在门把手和后视镜的形状等细节上有所不同,因此实际上,更多的汽车具有一层薄薄的车展表面而不是一个概念。将它们并排放置,您将很难区分哪个是哪个。好的,因为4.7米长的SUV的线条清晰明了,很可能使其成为斯柯达需要大幅提高销量的车型,将其以往的“大众预算”形象一劳永逸地载入史册,甚至直到现在都无法进入庞大的北美市场。

斯柯达科迪亚克中型跨界车比计划提前全面发布

计划于2017年初投放市场,它大于与之共享MQB平台的大众Tiguan和Seat Ateca。德国主帅采取了明智的举动,避免三者中的任何一者蚕食彼此的销售额,而专注于在各个方面打败竞争对手。

Kodiaq配备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的三个TSI汽油和两个TDI柴油发动机,标配手动六速变速箱和双离合器DSG。动态底盘控制(DCC)和行驶模式选择底盘技术将包括在内,斯柯达为AWD车型增加了越野模式。

斯柯达还强调,驾驶员辅助系统(如Area View摄像头,牵引辅助系统,前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具有业界最新动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LTE模块和WiFi热点)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成为一部分前卫跨界车的技术武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