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的奥迪A7将于今年进入展示厅 其造型将进行重新调整

  • 2020-02-26 15:09:55    来源:   作者:

2020年的奥迪A7将于今年进入展示厅,其造型将进行重新调整,大量新技术的发布以及三组动力总成。这是Fastback的第二代产品(从技术上来说是掀背车),并且在新的A6轿车问世之前,该A6轿车在几个月前就分享了其机械性能。

2020奥迪A7前

2020年的奥迪A7将于今年进入展示厅 其造型将进行重新调整

奥迪风格的负责人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和他的团队写下了新的造型,但是其中大部分来自2012年的模型。百分比是可比较的,带有一个长引擎盖,一个优雅垂坠的车顶线和一个较长的舱口盖,上面刻有更多的冲压线,更多的跟踪提示和六面格栅。

2020奥迪A7设计

最新的A7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LB II-Evo平台上,并与包括Q7和Q5 SUV在内的其他全新车型共享。通过使用更轻,更硬的产品,工程师实际上在其轴距上增加了半英寸,尽管总长度有所减少,高度却丝毫没有改变。

2020年的奥迪A7将于今年进入展示厅 其造型将进行重新调整

精致的新外观围绕着机舱,其中数字显示器占主导地位,困难的按钮实际上位于后排座椅上。全新的A7取代了奥迪的旧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依靠语音命令和宽阔的触摸屏–一个10.1英寸的面板显示地图和其他功能,另一个8.6英寸的副屏幕显示气候功能,行驶模式,并接受手写输入。在某些机型上,可以确定是否适合放置12.3英寸可重新配置屏幕。该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屏幕提供了大量信息,从导航地图到信息娱乐功能。

2020奥迪A7侧面

2020年的奥迪A7将于今年进入展示厅 其造型将进行重新调整

2020奥迪A7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奥迪将在新款2020 A7中依靠一系列发动机。推出时,所有美国市场的汽车都将配备具有340马力单涡轮3.0升V-6发动机。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应该在某个时候生成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型。未来的S7车型可能会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而V-8动力的RS 7可能会回归。

独立的悬架和全轮驱动将与新技术相匹配,例如后轮转向,该技术可以在停车速度下向后轮发出多达5度的反向转向,以更好地辅助A7弯道。当A7达到更高速度时,反方向转向被调低。

奥迪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在A7上大放异彩。掀背车将采用具有3级自主功能的奥迪A8轿车,这表明其“交通堵塞飞行员”将能够控制汽车,而无需司机输入,最高时速可达37英里/小时。该系统将被展示,但是奥迪目前尚未承诺发售日期。

费率和燃油经济性也没有透露。全新的2020年奥迪A7将于2018年中在美国上市销售,敬请期待第一印象。全新A7的费率详情目前受到限制。入门级55 TFSI将成为打击经销商的最初型号,价格为67,800欧元。价格将从那里上涨,但是您需要等待2018年2月1日才能确切看到其他调整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