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未来雪佛兰黑斑羚渲染

  • 2020-05-26 19:34:09    来源:   作者:林芝

经过数十年不停的反复生产,最后一辆雪佛兰Impala于今年初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尽管目前尚无重新引入标志性铭牌的计划,但通用汽车曾两次将Impala从死里复活,这引出了一个问题– 未来的雪佛兰Impala会是什么样?

2014年– 2020年雪佛兰黑斑羚

未来雪佛兰黑斑羚渲染

幸运的是,通用汽车公司权威读者Brandon L. DeJean用新的渲染图像回答了这个问题。您可能还记得DeJean从我们先前介绍的2021 Chevrolet Traverse渲染和2021 Chevrolet Equinox渲染中所做的工作,而现在,他已经绘制了未来的Chevrolet Impala。

从头开始,我们看到前端具有与新款Chevrolet Blazer,Chevrolet Camaro和Chevrolet Trailblazer RS 相似的样式提示,前部进气口形状醒目,黑色网状格栅点缀红色RS徽章。抛光的中央分隔线将两个角落安装的照明元件连接起来,并带有黑色的雪佛兰领结徽章。

未来雪佛兰黑斑羚渲染

说到灯光,未来的雪佛兰 Impala渲染似乎不像新的雪佛兰开拓者和开拓者一样具有面向前的投影灯,它们都将主要照明元素放置在狭窄的重点照明灯/日间行车灯下方。 。话虽如此,这位艺术家的作品可能会将超薄LED投影仪整合到狭窄的外壳中。

未来雪佛兰黑斑羚渲染

进一步的细节包括黑色的大型合金轮毂,以及用于门把手和窗户围栏的黑色装饰条。车身风格采用四门轿跑车比例,以及缓缓倾斜的车顶线条优雅地落入行李箱。

什么是你对这个未来的雪佛兰Impala的渲染想法?您是否正在指责通用汽车将再次使雪佛兰Impala铭牌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