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这款雪铁龙HG型货车充满复古气息

并不是每个人都对1947年至1981年之间生产的雪铁龙H Van或Type H熟悉。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更紧凑的Type H,即TypeG。不幸的是,Type G从未做到投入生产,雪铁龙于1948年取消了Type G项目。

这款雪铁龙HG型货车充满复古气息

快进到2017年。这时,H型货车在Carrosserie Caselani和Fabryf的Fabrizio Caselani和David Obendofer的设计指导下重生。Carrosserie Caselani骑着雪铁龙Jumpy / Space Tourer货车的基础,出售了受H型启发的改装套件,以复兴H型的复古风格。该套件由高质量的塑料车身面板组成,可以很好地固定在面包车的车身上,并且无需进行大量改动即可安装。

这款雪铁龙HG型货车充满复古气息

现在,雪铁龙和Carrosserie Caselani又回来了HG型。它结合了原始H型和G型货车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新型HG散发着复古气息,将以各种长度和身体样式出售。

据雪铁龙公司称,新型HG型有五种不同的芯型号和三种长度可供选择:特小型(XS),中型(M)和特大型(XL)。HG型可以作为由平板柴油机提供动力的平板货车,乘员室或客运货车使用。

这款雪铁龙HG型货车充满复古气息

此外,HG型作为电动版出售,带有50m kW或75 kW电池组,分别适用于约143和205英里的续航里程。

最初的雪铁龙H型仅在1964年之前在美国销售,我们高度怀疑新型HG是否会在美国市场销售。但是,如果确实如此,那么转换套件的起价约为17,450美元(14,800欧元)。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远程开/关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