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法拉利SF90蜘蛛配备将近1,000马力

夏天可能已经过去,但我们已经期待天气转暖,因为法拉利已经取消了SF90 Stradale的敞篷版SF90 Spider的设计。SF90 Spider也是法拉利首款全系列可转换车型,紧随限量版LaFerrari Aperta之后推出。

SF90 Spider由3.99升V8和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总功率为989马力。动力总成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SF90 Spider可以在2.5秒内从0-62 mph加速,在第二秒内可以从0-124 mph加速。最高时速为211 mph。

法拉利SF90蜘蛛配备将近1,000马力

共有四种行驶模式,在eDrive模式下,7.9 kWh电池为SF90 Spider提供了15.5英里的续航里程。还有一种混合动力模式,可以在内燃机和电动机之间自动来回切换。性能模式使V8始终保持运行状态,而合格模式则使动力总成产生最大功率。

法拉利SF90蜘蛛配备将近1,000马力

在外观上,SF90 Spider与双门跑车几乎相同。它具有可伸缩的硬顶,可在关闭时保持内部安静。当SF90 Spider沿道路缩小时,可以操作顶部,展开仅需14秒钟。

SF90 Spider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价格将比Stradale(目前的价格为507,300美元)高出约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