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LG化学公司为水原供应Suwon Woori电动车电池

  • 2019-05-17 21:10:34    来源:   作者:

  LG化学已决定向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供应大量电动汽车电池。

  

  LG化学的一位相关人士在15日表示,“我们与沃尔沃签署了长期合同,将锂离子电池应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项目。” 没有透露供应的具体尺寸,沃尔沃方面只解释它是一个“水箱”。

  根据协议,LG化学将提供的北极星沃尔沃的下一代机型的电池被设计为基于模块化平台的电动车和公司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在2017年推出。模块化平台是一种车身结构,设计用于各种车辆,可以降低成本,缩短产品开发时间。

  沃尔沃在2017年表示将停止销售2019年的纯电力机车,并将在2025年之前通过纯电动汽车占其总销售额的50%。

  在行业中,预计LG化学的订单收入将增加至W10tn,这取决于沃尔沃未来的电动汽车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