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First Drive

  • 2019-06-01 15:33:59    来源:   作者:

大多数制造商都将他们的光环车放在他们的车型顶部。它是拥有最多东西的产品,无论是马力,技术,起始价格,还是每种产品的某种组合。梅赛德斯 - 奔驰拥有S级轿车,保时捷拥有911,雪佛兰拥有Corvette等等。

然后是2019年的马自达MX-5 Miata。这不是关于大规模的马力,豪华的约会和有限的可用性 - 它是关于纯粹的目的,平衡和驾驶乐趣的奉献。29年来,这一直是这款跑车的指导理念。到2019年,马自达进一步磨练了这款小型光环车,进入了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佳迭代。其他厂家请注意。

是什么让它变得更好?

这是新引擎。不,马自达没有投入小型V6或添加涡轮增压器。相反,几乎所有内部​​和外部的主要运动部件都以动力,更高的转速和驾驶性能的名义进行了重新设计。努力带来了好处。去年的2.0升四缸发动机分别在6,000和4,000转/分钟时产生155马力和148磅 - 英尺的扭矩。对于2019年,发动机的尺寸和排量没有变化,但发动机现在在7,000转/分时达到181马力,在4,000转/分时达到151磅 - 英尺。不仅如此,它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略有提高,现在为34英里/加仑。

这些改进是良好的老式热棒结合现代技术的结果。首先,马自达通过使用更短的多路进气歧管并扩大节流板,进气口和进气阀,从而为发动机提供更多空气。为了在燃烧后获得额外的空气,新的排气凸轮轴提供更高的升力和更长的持续时间,而更大的排气阀和端口补充更大的排气歧管。

更坚硬,更平衡的曲轴使发动机转速达到7,500 rpm。连杆重新设计(每个节省40克),活塞本身也是如此,每个活塞轻27克。重新设计的活塞有助于燃烧,同时降低爆震倾向。现代科技有点吗?这取决于燃油喷射,它使用更高的燃油压力,帮助马自达定制喷油器的工作方式,以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动力。

请驾驶它

一旦位于新的伸缩式(最终!)方向盘后面,您可以释放省力但仍然正向的离合器,并将MX-5从空转到7,500转。一个新的双质量飞轮可以实现这一点,无论是齿轮还是传动装置都没有绊倒或发牢骚。

2019 MX-5一直在进行中,并且令所有有才华的工程师懊恼不已,他们工作了无数个小时并且可能吃了无数的甜甜圈,2019 MX-5并没有真正与2018年版本有所不同。虽然这不是一件坏事,但我们应该解释一下。

在整个动力带上可以获得新发现的马力和扭矩,而不是高转速尖峰或低端扭矩的大冲击力。这种体验,特别是如果你的驾驶没有太大的侵略性,与去年的车型非常相似。但是当你越来越咄咄逼人并探索油门踏板的更远时,你会注意到你的速度比你在MX-5中的速度要快得多。如此平稳和线性的是您需要依靠速度表来查看差异的动力输出。这是一个奇迹,引擎是一个宝石。

正如我们对MX-5的期望一样,六速手动变速箱非常出色并且与去年相比完全没有变化,尽管可选的自动变速器可以缩短最终传动。即使比率保持不变,马自达表示,新款2.0升发动机的动力曲线与全球可用的1.5升发动机的动力曲线相匹配,传动装置及其比率最初是根据其设计的。这款全新的电机和变速箱现在感觉就像是完美匹配的一套。

MX-5仍然非常轻盈灵活,是一款体重3,500磅的跑车的启示。它比去年的型号仅增加了7磅,现在重达2,340磅。转向仍然偏离中心,但在转动车轮时会逐渐变重。相对较慢的转向比使得灵活的马自达易于控制,而且从不会让人觉得笨拙。汽车的操控对于小油门输入和转向系统的响应,使得Miata不仅易于放置,而且如果您稍微离线也很容易纠正。

在Sport和Grand Touring装饰级别中,乘坐装置柔软,有利于在日常驾驶情况下的顺应性。发烧友司机会想要俱乐部或GT-S。这些装饰使用特殊的Bilstein减震器,可以产生相当坚固的驾驶 - 与斯巴鲁BRZ提供的更加一致 - 同时仍然具备所有必要的合规性和悬架行程,以便吃掉最糟糕的道路。那是BRZ和丰田86从未有过的成就。

我应该得到哪一个?

MX-5仍然是您今天可以购买的最好的驾驶和操控车之一,无论是配备手动操作的软顶还是基本的运动装饰水平仪还是配备了功率折叠式硬顶(称为RF)和性能导向型俱乐部包装和可选的BBS车轮,Brembo制动器和Recaro座椅。

无论你是寻找简单,便宜的跑车驾驶乐趣的休闲司机还是厌倦了更重,更复杂的跑车的经验丰富的爱好者,MX-5应该在你的短名单上。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RF现已开始经销商,起价为32,340美元,包括目的地。软顶应该在秋季上市,起价约为26,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