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福特Bronco可能会使用改装的Everest SUV基础

  • 2019-07-13 12:21:36    来源:   作者:

这不是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它不仅仅是在一个荒谬的短轴距上被砍掉的车身。这是伴随它的车辆,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它,以及下面的东西。让我们解释一下。

这辆骡子附近的SUV是福特珠穆朗玛峰,在国外销售,主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一些亚洲国家和南非。它是T6 Ranger的亲戚,我们的北美游侠是其衍生物。但它与我们Ranger的底盘并不完全相同。其中一款,四门三排SUV的轴距为112英寸,而我们的Ranger为所有车型提供了126.8英寸的轴距。坚固的后轴采用瓦特连杆,与海外Ranger Raptor共用,但此处不提供。

这就是我们在这个骡子下面看到的。连杆支架是可调节的,但这可能只是用于测试 - 毕竟,这个骡子设置用于稳定性和侧翻测试。我们还看到前控制臂看起来非常相似,如果不是与珠穆朗玛峰相同。我们应该提到的是,我们并不期望野马是一个轻微改造的珠穆朗玛峰。福特表示它将拥有独特的车身。珠穆朗玛峰和其他世界游侠一样,对于美国人的口味来说有点平淡无奇。

另外,检查一下轴距。我们不能给你一个精确的数字,但它看起来比珠穆朗玛峰的112英寸短得多。我们猜测它接近100英寸,这使它成为双门牧马人的公司。这与我们在几个月前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封闭经销商活动所听到的一致,其中展示了新野马的两门和四门原型。

虽然没有什么是确凿的 - 福特可能正在测试一些疯狂的零件组合,因为我们无法预见的某些原因 - 最简单的解释是,这是一个双门野马穿着笨笨迷彩的骡子,而且它'我会从珠穆朗玛峰表兄弟那里借来一大笔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