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道指上涨240点创历史新高因为华尔街以创纪录的高点结束创纪录的一周

  • 2019-07-21 16:12:20    来源:   作者:

周五股市上涨至创历史新高,因投资者在高位结束创下历史新高。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跃升243.95点,或0.9%,至27,332.03。在普500升0.5%至结束一天在3,013.77,开槽其第一收高于3000。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先进的0.6%,至8,244.14。

主要指数通过了多个里程碑,并且在本周美联储最高官员发出降息即将来临的证据后,本周取得了稳固的涨幅。道琼斯指数周四首次收于27,000点以上,周五的涨幅使本周涨幅达到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8%,同时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

华尔街周五成交量较少,但SPDR标准普尔500指数ETF约有3000万股易手,是今年最低的。

“你不能在这里与美联储作斗争,”Seven Points Capital的合伙人迈克尔卡茨说。“我们有一个强劲的牛市,我们有一个强劲的上升趋势。只要我们走高,我们就必须继续逢低买入而不是对抗趋势。“

道琼斯指数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与此同时,英特尔和卡特彼勒分别上涨2.7%和3.3%。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上涨5.9%,并在工业领域领涨1.8%。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在国会领导人面前作证说,海外经济活动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交叉潮流”正在抑制美国经济前景。

“鲍威尔本周给了我们果汁。因此,可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区间现在为2,500至3,100,“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但“我认为,在关税结算之前,我们才会受到限制。”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目前市场对较低利率的预期目前为100%。交易员还认为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0%。美联储下一步决定7月31日的利率。

尽管公布了一些强于预期的通胀数据,但本周对低利率的预期持续存在。劳工部本周表示,生产者和消费者价格指数 - 两种广泛采用的通胀指标 - 上月涨幅超过预期。上周,美国政府报告6月就业增长强于预期。

美国国家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美联储正处于单行道上。”“市场明显处于‘不打击美联储’模式。”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把注意力转向更基本的东西:盈利,”他说。“进入盈利季节交易的历史最高点永远不会太舒服。”

由于摩根大通,花旗集团,高盛和美国银行等主要银行计划报告,下周企业财报季即将开始。然而,对本赛季的估计是悲观的。

据FactSet称,分析师预计第二季度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盈利将下降2%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