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最令人兴奋的6款新车

  • 2019-07-22 15:54:25    来源:   作者:

他们可能很少,但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发布的大多数新车对他们的品牌至关重要。

上周早些时候,福特开始采用其最新的资源管理系统开启了它,它取代了老化的家庭搬运工,这种搬运工可能具有进化风格,但在下面完全不同。看起来资源管理器可能会很酷。

在会议大厅对面,起亚小跑了第一辆大型跨界SUV特柳赖德。它可能略小,但它可以说比探索者更大胆。我们期待很快将两者相互对立。

最大的飞溅是拥有超凡脱俗肌肉发动机的Ram Heavy Duty皮卡以及期待已久的丰田Supra。

以下是在底特律引起我们关注的半打新车首发:

XT6在其五座XT5与其庞大的Escalade之间填补了凯迪拉克SUV阵容中急需的空白,从而与其分享其平​​台的Buick Enclave继承了比例。它也得到了别克的3.6升,310马力的V-6发动机,但它具有更高档但保守的风格。

这个挥之不去的问题:凯迪拉克需要一款三排交叉SUV,但XT6与别克和雪佛兰兄弟车队有什么不同,可以与林肯飞行员和沃尔沃XC90竞争吗?

20世纪90年代的默认家用旅行车近年来发展很快,但它正在寻求通过2020年的重新设计来回归。与前几款探险者一样,它现在采用后轮驱动平台,可选配全轮驱动。不要把它看作是一个严肃的越野车(那是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复兴),但新的探索者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家庭责任。它的内部空间宽敞,锻造精良,有一些有趣的信息娱乐技术。

挥之不去的问题: Explorer混合动力车是否会成为三排交叉SUV中的新型燃油效率王?在底特律会议中心外面每加仑1.89美元的天然气,这有关系吗?

没有大型三排交叉SUV的最后一个主流品牌终于有了一个。进入碲化物,其笨重,引人注目的造型和舒缓,宽敞的内饰。它与现代帕利塞德共享其骨骼,但肌肉发达,坚固耐用。特柳赖德没有打破很多新的领域,但它可能不需要满足对家庭搬运工的巨大需求。

挥之不去的问题: 作为大三排派对的最后一位嘉宾,特柳赖德能说服任何人查看吗?

Ram Heavy Duty皮卡车突然进入Cobo Hall地板,扭矩为1,000磅 - 英尺,并且在他们的领先水平(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直到其他人掏出更多)牵引和拖运数字方面充满了虚张声势。可用的6.7升直列式6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是一个残桩机,它是一个推土机。

这个挥之不去的问题: 谁将成为第一个超越Ram HD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数字的卡车制造商?我们怀疑这需要很长时间。

经过21年的中断,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一个卓越的跑车名称又回来了。这款新款跑车采用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这得益于宝马公司的声音,后者与Supra两厢轿跑车一起开发了Z4敞篷跑车。预计还会增加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4,而到目前为止,8速自动变速器是唯一的变速器,手册也可能会到货。丰田,你引起我们的注意。

这个挥之不去的问题: 宝马和丰田是不是很好地配对了世界级的跑车?

它可能看起来不同,但2020帕萨特就像是旧衬衫上的新夹克。它仍然宽敞的内部有一些熟悉的东西,我们期望的是舒适的乘坐。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得不认为大众汽车可能会更加努力地制造一款中型轿车,其模块化架构可以为其他车型提供更多的支持。相反,这家汽车制造商重新调整了去年的帕萨特。这笔交易的一个有价值的部分:扭矩为23磅 - 英尺到可用的207磅 - 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