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展示了全新的GLC Coupe机器

  • 2019-07-02 11:56:53    来源:   作者:

新梅赛德斯 - 奔驰GLC Coupe最近走上了道路,用品牌自己的话来说,这款新车型将重塑豪华轿跑车领域的视野。那么,让我们看一下车辆的一些亮点,好吗?

首先,新款Coup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它具有侵略性和时尚性,带来运动侵略性的火花。有新的A柱具有更明显的坡度,降低了屋顶的轮廓。此外,它还自豪地展示了新的钻石散热器格栅,有银色或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事实上,它是Night包的一部分,它增加了镀铬装饰组件。标准配置的LED高性能前大灯,优雅的线条,新的扩散器和时尚的尾管装饰以及全LED尾灯具有引人注目的功能。

GLC Coupe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该柴油发动机已经满足欧6d标准的要求,而汽油发动机与集成的48伏车载电气系统完美协调。

这台机器的特殊之处在于新的悬架系统。作为具有自适应阻尼的标准运动型悬架的替代品,新型GLC双门轿跑车具有动态车身控制功能,可根据需要通过单个按钮调节前后轴钢弹簧的减震器。此外,根据道路情况,与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角相互作用的每个车轮单独控制阻尼。此外,还提供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架 - 它带来增强的舒适性和运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